医生警告: 长期大量饮用可乐可能会导致瘫痪
[align=center]医生发现大量饮用可乐的人有肌肉问题[/align]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道,国际研究机构的医生日前警告称,每天喝大量可乐能引发肌肉疾病、心跳失常,甚至瘫痪等症状。医生发现长期喝可乐会造成身体的血钾过少,病人因此会表现出身体轻度虚弱、便秘直至瘫痪等一些症状。医生称,对长期饮用可乐的人,家庭医生应该更加关注他们的肌肉状况。[color=#e6e6dd] [/color]
最新出版的一期《国际临床实践杂志》公布了希腊约阿尼纳大学的研究人员记录的有关这一病症的众多病例,其中的一名患者是一位每天喝3-7升可乐的孕妇。
研究表明,每天饮用2到10升可乐的人会出现这种血钾过少症状。[color=#e6e6dd] [/color] 负责这项研究的莫色斯•埃利沙夫医生表示,比起过去,人们现在饮用了太多的软饮料,导致出现了诸如牙齿疾病、骨头软化、新陈代谢综合症和糖尿病之类的许多疾病,更多的病例越来越证明过量饮用可乐确实会导致人体内血钾过少,进而导致肌肉疾病,心跳失常,瘫痪等一系列疾病。[color=#e6e6dd] [/color] 所有的患者在终止饮用可乐并补充钾制剂后都能得到迅速且全面的康复。该研究小组确信可乐中的糖和咖啡因是低钾血症的诱因 所以说我们要多喝水少喝可乐 [b] [url=http://manitobabbs.ca/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2267&ptid=10073]2#[/url] [i]峰子[/i] [/b]
那你晚上还喝 [quote] 2# 峰子
那你晚上还喝
[size=2][color=#999999]s!leNcE.cN 发表于 2009-5-21 00:22[/color] [url=http://manitobabbs.ca/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2282&ptid=10073][img]http://manitobabbs.ca/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没有选择呀 学习了. 吃根香蕉喽` 全是K 谁一天也不能喝2L-10L的可乐啊...
10L也太夸张了 5大瓶呢...
页:
[1]